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杭城时晴时雨气温舒适适宜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31  今日早报

  本周杭城时晴时雨

  气温舒适适宜出行

  □通讯员 沈琪信 见习记者 薛静丽

  早报讯 也许是前段时间“冲刺”得过猛伤了“元气”,本周,杭城的天气将时晴时雨,气温也没有突破的势头。

  前天晚上的一场豪雨,把杭城的春天又带回来了,没有烈日的酷晒,没有黏湿的汗水,如此怡人的天气里,外出游玩也好,宅在家里也罢,大家都会过得很舒坦。

  休整过后,今天又要开始投入新的工作了。今天的天气依旧舒适怡人,多云天气,偏东风3-4级,早晨最低温度18℃,白天最高温度27℃,温度不高不低,刚刚好。

  中午休息时间,有条件的朋友不妨去林间小道上散会步,经过前天雨水的洗刷,杭城的空气变得清新了许多,而树林里的负氧离子也会有所增加,在呼吸着花草树木散发出的清香气味的同时,别忘了关注一下那些绿树红花,它们会让你的眼睛得到充分休息。

  明后两天,杭城可能会变天。届时阵雨、雷雨会轮番上阵,雨量还将达中到大,大家出门前记得切断家中的电源,关好门窗,还有记得添加衣服。

  周四雨止转阴到多云,周五多云,雨过天晴,气温也会随着稳步上升。不过,好天气又将被阵雨所打断,周六杭城多云到阴有时阵雨,周日预计会转多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