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美国青年有点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31  今日早报

  持香蕉抢商店

  这个美国青年

  有点疯

  一名美国青年企图以香蕉为武器实施抢劫。失败后,他吃掉“凶器”,企图销毁证据。

  美联社16日报道,17岁青年约翰·泽瓦拉14日在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市一家商店实施抢劫。警方说,泽瓦拉把一根香蕉藏在衣服底下,诈称有枪,要店主赶快交钱。

  店主和一名顾客设法制服泽瓦拉后报警。不过在警察赶到之前,泽瓦拉已经将香蕉塞到嘴里吃掉了。

  但泽瓦拉做得并不干净。警方发现了香蕉皮并拍照取证。

  泽瓦拉面临企图实施武装抢劫的指控。警方发言人布拉德·斯坦利说,警察们开玩笑地说,应该加上一条毁灭证据的罪名。

  因姓名在机场被搜身

  这个巴基斯坦作家

  有点冤

  前往新西兰领取“英联邦作家奖”的巴基斯坦作家穆罕默德·哈尼夫17日说,因为他的姓名,新西兰机场“像对付恐怖分子那样”对他反复盘查,这种歧视令他无法忍受。

  哈尼夫当天接受新西兰广播电台采访时说,他原本满心欢喜地前往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参加16日举行的英联邦作家奖颁奖典礼,不料刚抵达奥克兰机场,就被机场人员“紧盯”。工作人员不仅要求检查他的内衣内裤,连他随身的记录本也要翻看审查。

  哈尼夫说,机场人员足足扣留了他两个小时,“像对付一名恐怖分子那样”对待自己。

  哈尼夫一度决定抵制颁奖大会,但后来还是参加了典礼。不过,他把领到的“最佳处女作奖”“赠给”那些检查他的奥克兰机场工作人员。

  均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