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周多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33  钱江晚报

  上周,杭州的气温可以说是起起落落,11日居然出现了入春来最高气温36.4℃,很多市民终于忍不住了,开空调、换席子,急急忙忙准备迎接夏天,结果,周末气温又降了下来,尤其是昨天,一夜阵雨后,最高气温降到了27℃,最低气温也到了17.3℃,早上的时候穿着短袖有些凉飕飕。

  不过这样的天气最适宜双休日出游,昨天的西湖边,当然游客又是满盈盈的,前天晚上的阵雨,给西湖边带来了一阵阵凉风,吹在身上特别惬意。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周多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强降水天气逐渐增多,阵雨停停歇歇,气温也不会升得太高,据具体的预测:19日阴有时有阵雨,白天最高温度27℃,偏东风3-4级;2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21日雨止转阴到多云;22日多云;23日多云到阴有时阵雨;24日:多云。

  这种天让人身体感觉很舒适,但容易产生自然灾害,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要提早做好水库堤防加固、排水疏通等防汛工作;同时,还应做好防御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局地山洪、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的措施。娄炜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