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时光”的2009年,第38场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33  钱江晚报

  晚上11时许,3辆110巡警车先后赶到翠苑地区翠柏路“欢乐时光”,打架已经结束,纠缠才刚刚开始。“三个打架的小鬼躲在厕所里!我们揪出来的!”舞厅保安在怒斥。

  “欢乐时光”在15年前的杭州,是一家最时尚的自助餐厅的名字;15年以后,是一家低廉的街角舞厅的名字。女客不要票,男客只要5块钱就能一瓶啤酒喝上一晚,聚集了附近无数的小混混。大打三六九,小架天天有,派出所民警于是把这里当作治安重点,时不时要来转悠的。经理除了聘请一队保安,为此专门登记了十来本“打架记录本”,有打得不像话的,就拍照登记下来,写下身份证号码,列入特别观察的黑名单。

  打人的三个小鬼在保安部倒是交出了身份证和手机,老老实实缩在角落里,等着被民警“提”走。可是被打的那个鲜血长流的小伙子不肯罢休了,仿佛警察是来给他撑腰的,跟警察和舞厅管理方缠上了。

  莫名其妙地,保安部又挤进来一名绿衣服的中年男子,他满口酒话。他说是被打的小伙子的朋友。警察们更奇怪了,一个杭州中年男人,跟一个年纪相差那么大的江西小鬼是朋友?现在来给他出头了?这还来不及问问明白,中年男人就跟警察开始动手动脚了。亏得赶来了8名警力,场面几度掀起火苗又被压下来,民警决定将其带往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事情倒是飞快地处理好了。一是酒劲儿已经慢慢过了,第二是打人的三个小混混早就害怕了,第三呢,没有那个绿衣服大哥的捣乱,这事儿本来也挺简单!打人的小混混赔了被打的小伙子500元,一次性了断这段“恩怨”,双方都签了保证书,以后不得再以此为借口互相寻衅。

  走之前我翻了翻欢乐时光的2009年打架登记本,才5月半,这已是今年第38起“有规模”的打架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