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气流动服务车开进新安嘉苑等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33  钱江晚报

  5月19日至22日,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流动服务车先后开进新安嘉苑等4个社区,办理管道燃气开户、收费、过户、拆迁改等业务。

  具体安排:5月19日(周二)上午9:00—11:30,在城西古墩路新安嘉苑小区大门口服务;5月20日(周三)上午9:00—11:30,在钱江新城附近的观音塘小区,江汀活动中心、采莺公园内设点服务;5月21日(周四)上午9:00—11:30,在九堡附近的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大门口服务;5月22日(周五)上午9:00—11:30,在浙大求是村社区大门口服务。

  黄新欣 娄炜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