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贫困计生家庭获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4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立岩)由省、市计生协联合举办的“生育关怀———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送健康”系列活动16日在中央大街拉开帷幕,20户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获赠每份最高保额为3.9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副市长张显友出席活动。

  据悉,该系列活动将开展一个月。其间,市计生协将在全市启动“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送去平安和幸福。同时,市计生协还将协调多家医院组织由儿科、妇科等方面专家组成三支医疗下乡小分队分赴哈尔滨市各区、县(市),为流动人口、贫困计划生育家庭、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检查、初步诊治、咨询服务和治疗建议等服务。另外,有关专家还将以青年官兵为重点服务对象,举办男性健康讲座、咨询服务、图片展览等活动,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健康婚育观念,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