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海棚户区将变身“橄榄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4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晶钰 记者 王履臻)记者昨天从市棚改办获悉,今年哈尔滨市新开棚改项目的拆迁工作正紧锣密鼓全面铺开,其中道外区四海小区已率先完成净地,本月25日即可转入回迁房建设阶段。根据已确定的规划,该小区将建成简约德式风格的智能化居住区,可为1100户回迁居民提供高品质住宅。

  四海小区位于道外区南棵绿荫小区、南直路、宏图街、南直路加油站围合区域,拆迁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回迁安置面积7.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该小区已在全市新开棚改项目中率先实现净地,预计本月25日启动施工建设。

  据介绍,四海小区拆迁改造后定名为“橄榄城”,建筑立面设计采用集中体现现代简约风格的德式建筑设计,以白色、灰色为主色调,局部采用亮丽的橙色。户型面积从3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社区内已确定辟建万米中庭广场、儿童游乐天地和老年人活动区域等。小区还将采用门禁一卡通管理系统,实行24小时闭路电视监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