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基名苑”顶棚漏水何时能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46  哈尔滨日报

  我家住在道外区“鸿基名苑”小区4号楼的顶层,客厅顶棚自从去年8月份开始漏水,每到下雨天,屋里漏水成流,这种情况一直到去年年末上冻时才消停。如今到雨季,屋内接雨的大小水盆就得经常倾倒,以免水满泱及楼下住户。这种情况导致我无法正常工作,即使在单位上班,也要经常赶回家看看盆水满了没有。此外,每到夜晚下雨,滴水声此起彼伏,造成家人很难入睡。盼望这种外面下大雨,家中漏小雨的日子快点结束,有关部门能从根本上解决我们顶楼住户的大难题。

  网民 大桥

  记者调查:

  11日16时许,记者来到道外区北环十二道街鸿基名苑小区。在4号楼1单元7层一住户家中发现,该住户客厅顶棚水渍清晰可见,有些部位顺着脱落的墙皮往下滴水。

  据房主翟女士讲,她家去年8月份开始房顶出现大面积渗水。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小区4号楼其他单元的顶层查看,发现部分顶楼住户也遇到了不同程度的漏水问题。记者在刘女士家看到,北侧卧室的房屋吊顶早已被雨水湿透泛白,屋顶有两条明显的裂缝。刘女士说,每逢雨天,都要把盆、桶摆满屋子接雨水。因长期被雨水渗透,墙面布满水渍和黄色霉斑,并伴有部分墙皮脱落现象,这种情况已经有一年多了,始终得不到解决。有居民向物业提出报修,希望物业尽快做防水,可物业人员称5年后才能接管开发商的房屋保修权,现在无法联系到开发商。

  随后记者向道外区房产经营四公司鸿泰房管站物业管理员杨某了解此事,杨某称,近日物业已就房顶漏水问题进行了研究,争取早日落实责任,尽快解决楼顶防水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