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海小区完成拆迁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晶钰 记者 任清海)记者昨天从市棚改办了解到,道外区四海小区已拆迁完毕,实现净地,预计本月25日启动施工建设。该小区是2009年棚改项目中第一个净地项目,该小区将建成高标准智能化的新型小区。

  据介绍,四海小区是道外区去年12月提前启动的2009年棚改项目,该小区位于南棵绿荫小区、南直路、宏图街、南直路加油站围合区域,拆迁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拆迁户数1100户,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回迁安置面积7.9万平方米。

  据了解,四海小区定名为“橄榄城”。在户型设计方面,倡导科学合理的尺度空间,户型面积从3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群众需求;社区内建有1万平方米的中庭广场、儿童游乐天地和老年人活动区域;在智能管理方面,小区建成后将采用门禁一卡通管理系统,24小时闭路电视监控,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