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橡社区一期11月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晶钰 记者 任清海)记者昨天从市棚改办了解到,南岗区龙橡社区三栋楼主体已于日前正式封顶,预计今年10月中旬将完成庭院硬铺装工程,11月中旬全面竣工,数百户回迁居民将搬进新居。目前,该项目已办结施工许可证,现正在办理小区正式水、电、煤气等配套设施报建手续。

  据介绍,龙橡社区一期工程于去年上半年启动拆迁。一期回迁房建设工程项目位于规划宁安路,规划占地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共3栋18层高层住宅楼。该工程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也是哈尔滨市去年第一个开工建设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回迁房设4种主要户型:一室半建筑面积50平方米,两室建筑面积60平方米左右,两室半(或两室一厅)建筑面积70平方米左右;同时,设置保障户型建筑面积40平方米左右。龙橡社区最突出的特点是“绿色”,小区内绿化加上沿河、沿路绿化,绿化率能达50%以上。工程竣工后将为回迁居民提供一个功能配套完备、环境优美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