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证所将稳步推进国际板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03  新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 姚玉洁 贾远琨)“上证所要进一步推动交易产品的国际化,稳步推进国际板建设,吸引海外企业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张育军16日在此间举行的2009陆家嘴论坛上说。

  2000年以来,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迄今已经同国外35个交易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2006年,上证所成为世界交易所联合会董事会成员单位,这个组织在国际资本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张育军还表示,上证所未来要进一步提高市场参与者的国际化,让国外优秀的机构投资者能够走进来,进一步发展QFII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