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无土黄瓜打“吊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书慧 记者 王铁军)时值全国科技活动周,哈尔滨科学宫于近日组织“小发明家”学员来到省农科院参观,学习农业科普知识。

  16日上午,这些小发明家走进了农科院,在参观学习中,孩子们认识了蝴蝶兰、仙客来等美丽的花卉,亲眼见到并品尝了使用无土栽培技术培育的草莓、黄瓜等果蔬,有幸目睹芭蕉、柠檬等热带植物的风采。在农科院的智能温室里,好奇的孩子奔跑于花棚之间观察各种新奇的植物,围着讲解人员认真地听讲,了解智能设备的科学原理,动手给温室里无土栽培的黄瓜打“吊瓶”输入营养液。这次活动使学员不仅玩得开心,还学到了许多知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