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垃圾堵住排水管 居民家成“水帘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10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亮)因楼顶“平改坡”时垃圾堵住排水管,导致排水不畅,雨水灌进一居民家中,而住在其楼下的居民家中也成了“水帘洞”。

  “你看看,今天晚上让我们怎么睡觉啊?”16日20时50分,核工业四院生活区12栋的崔女士指着摆在床上的大盆小盆说。

  由于居民楼改造过阳台,排水管都在家中穿过,水不断从接缝中流出。“之前一直排水顺畅,今天(16日)18时下雨便开始渗水,半个小时后楼顶开始‘下雨’,赶巧楼上邻居不在,我只能先用盆接着了。”崔女士说,“很可能是之前楼顶改造时将排水管堵了,水才溢出。”当日19时许,崔女士楼上邻居回来,发现家中阳台积水已至脚踝。

  当夜,负责该楼施工的付姓负责人赶到崔女士家中致歉。17日下午,该负责人表示,被垃圾堵住的排水管已经疏通完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