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中捞出电动车 警方急寻知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14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默涵)民心河里竟然发现一辆完好的电动车,连电池都不缺,民警甩绳套住露出河面的电动车把它拽上岸。目前,电动车为什么沉进河里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7时10分,滨河街民心河靠近东岸,一辆电动车只有一侧车把略微露出水面。

  闻讯赶来的桥西110四号车民警马彦双找来绳子结了个套,套住露出河面的车把。岸上的人帮忙将电动车拽上岸。

  电动车只有车座稍有破损,如何坠河仍是谜。目前,电动车被送到新石派出所暂时保存,知情者可以拨打110提供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