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净水供应机大雨中突然爆炸 不排除人为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15  河北青年报

  

纯净水供应机大雨中突然爆炸不排除人为破坏

  ■警方勘察现场,发现爆竹碎屑■摄/本报记者崔靖

  本报讯(记者李默涵)16日19时40分许,石市尹泰花园内一台纯净水供应机在大雨中突然爆炸,警方初步判断是人为破坏。

  事发后最先赶到现场的樊先生回忆,16日19时30分左右,正在下雨,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随后他发现纯净水供应机被炸出一个大洞。“是不是下雨机器进水短路引起爆炸啊?”围观者纷纷猜测道。

  很快,桥西110三号车民警和振头派出所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调查。民警在现场发现很多爆竹碎屑,推测是有人将爆竹放到了出水口处引燃。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事发前几十秒,曾有一名男子往里放了一包东西。

  现场一名维修人员表示,这已经是几天来第二台机器损坏。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不排除同行不正当竞争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