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西签20个大项目宾州水泥二期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3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超 记者 杨兴文)全市大项目建设再传捷报。16日,宾西开发区分别举行大项目签约和黑龙江省宾州水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奠基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市委常委、副市长丛国章出席。

  年初以来,宾县根据全市大项目建设年战略部署,根据自身资源和产业基础,围绕“财源建设贡献大、产业拉动作用强、促农增收效果好、扩大就业安置多”的项目,转变招商理念、集中招商指向、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此次签约项目20个,固定资产投资达27亿元,其中日本三菱集团公司投资3亿元人民币的“电瓶修复液、电瓶添加液”项目填补省内空白。

  黑龙江省宾州水泥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海运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水泥生产企业,总投资22亿元,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水泥600万吨。一期工程于2005年8月建成投产,次年实现年产190万吨熟料、240万吨水泥的超设计生产能力,目前已累计实现产值12亿元,三年累计上缴税金3亿多元,是全省建材行业生产规模最大的工业50强和纳税50强企业。已开工建设的二期工程计划投资5.4亿元,生产规模为日产4500吨熟料和年产水泥250万吨。项目预计明年底建成,届时,宾州水泥有限公司将实现年产360万吨熟料和500万吨水泥生产规模,成为全省建材生产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水泥生产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