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随州小学生遭绑架杀害案主犯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5: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星雨 通讯员朝晖报道:15日,随州首例绑架撕票小学生案主犯毛文斌伏法。

  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毛文斌在武汉市打工期间,认识了同在汉打工的廖某和来某。2007年6月至9月,三人多次商议在随州进行绑架勒索,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同年9月11日,三人经尾随观察,将随州五眼桥小学六年级学生10岁的叶某确定为绑架目标。当日下午,三人强行将刚放学的叶某绑架,并将其挟持至事先选定的随州市曾都区高城镇一山坡上。随后,毛文斌向叶某的父亲打勒索电话,索要赎金8万元。打完电话后,三人合力将叶某残忍地勒晕,并将其沉于水中致死。之后,三人逃离现场。当晚11时许,毛文斌又给叶某的父亲发信息,要其第二天交纳赎金。

  叶父得知叶某被人绑架后,迅速报案,次日晨6时许,随州警方在一出租房内将毛文斌等三人抓获。去年6月,随州中院一审以绑架罪、盗窃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毛文斌、廖某、来某死刑、死缓和无期徒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绑架 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