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加强发热病人就诊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02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随着我国内地接连出现输入性甲型H1N1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昨日,记者从河北省卫生厅了解到,我省要求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对发热病人就诊管理。

  省卫生厅要求必须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保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在门口明显位置设置发热预检分诊醒目标识,引导发热病人直接到达预检分诊室(点)就医。

  为防止交叉感染,省卫生厅要求各医疗机构在设置感染性疾病科或发热门诊建设时,要规范管理,合理制定发热病人就诊流程,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