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闻奖获奖作品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和省新闻人才基金会联合评定的2008年度广东新闻奖获奖作品于5月6日揭晓,经在南方新闻网和广东广播电视网上为期七天的公示,现予以正式公布。全省共有400多件作品获奖。

  《用创新赢得尊严》(深圳特区报的张苹、李兴华)、《深圳荣获设计之都称号》(深圳商报的罗勤、陆云红、姜媛)荣获报纸系统消息类一等奖。

  【又讯】 第八届广东新闻“金梭奖”“金钟奖”于5月6日评定揭晓,经在广东南方新闻网和广东广播电视网上为期七天的公示,现正式予以公布。16位长年累月在编辑岗位上精心策划耕耘的编辑和在高校教坛上辛勤培养新闻人才的老师,分别获得“金梭奖”、“金钟奖”称号。

  深圳晚报的刘琦玮荣获“金梭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