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厌学遭到父母打骂 少女离家出走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30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通讯员 朱明海 杨捷 苏霖)厌学遭父母打骂,福清一少女一气之下离家出走。16日下午,福清江下边防派出所走访官兵帮助该名少女顺利返家。

  据介绍,该少女姓郑,今年16岁,家住福清市音西镇。由于厌学遭父母打骂,16日上午一气之下带着身上仅有的几块零花钱坐车出走,前往沙埔镇江下村。因身无分文及饥饿难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就窝在一民宅门口哭泣。了解情况后,江下边防派出所官兵为郑某买来面包和牛奶,帮她购买前往福清的车票,并联系到郑某的父母,让他们科学教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