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福州入选“十城万盏”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30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近日,科技部确定在全国21个城市开展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十城万盏)试点工作,我省福州市、厦门市入选。

  此项工程旨在引导我国半导体照明应用的健康快速发展,扩大半导体照明市场规模,拉动消费需求,促进产业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的提高,迅速提升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整体竞争力。目前,以厦门为核心的海峡西岸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大格局初步形成,现有LED企业100多家,其中骨干企业16家。去年全省LED产值达4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产值达35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