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余名台湾宗亲赴厦恳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30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燕子)昨天下午3时,海峡论坛重要活动之一的闽台姓氏族谱和涉台文物展在厦门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台湾69个宗亲会团组、总计1100多名宗亲跨海恳亲。

  据悉,专程赴厦参加这次族谱展的台湾嘉宾涵盖了台湾90个姓氏、21个旅台同乡会和5个姓氏文化研究机构。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开幕式上,闽台10个姓氏的代表进行了族谱的交换对接。来自金门的陈先生感慨,作为浯阳陈氏在金门的分支,他花了三年时间寻根问祖,终于在同安找到了系出同源的宗亲,实现族谱的对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