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清看望本报海峡论坛采访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30  台海网

  

朱清看望本报海峡论坛采访组

  台海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靖东/文 梁张磊/图)“海峡论坛在厦门的举办,给导报提供了一个很难得的发展空间。”昨日,本届论坛组委会新闻中心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清来到本报,慰问并看望了这几天战斗在新闻一线的海峡论坛报道小组成员。

  

  朱清充分肯定了导报的报道工作。朱清说,导报为这次海峡论坛做了大量报道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和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的委托,代表海峡论坛组委会,来慰问导报海峡论坛报道小组,对大家连日来的辛苦表示感谢。

  朱清说,海峡论坛大会传递了祖国大陆对推动两岸民间交流、民族大融合的极大诚意和善意。论坛上,台湾嘉宾的发言,很有激情,让人感觉新鲜,也让人感动。

  朱清并给导报提出研究课题。他说,海峡论坛在福建的举办,是福建媒体的机遇。希望导报多做研究,在今后搭建两岸民间大交流平台、促进两岸媒体合作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朱清也希望导报加大台湾信息的报道量。他说,导报这几年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在两岸媒体交流、两岸青年交流方面,都做出了一些成效,希望导报继续努力,真正办成两岸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朱清还寄望导报下一批赴台驻点的记者,在推进和台湾媒体交流方面,走在大陆媒体前面。

  上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