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若有邀请,明年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30  台海网

  

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若有邀请,明年再来

  台海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薛洋)台湾知名人士许信良先生昨日现身海峡论坛大会,主持人在致欢迎词时,用民进党前主席的称谓称呼他。不过他在茶歇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不代表民进党,是代表个人,一个长期关心两岸和平发展的个人”。大批记者围着许信良,对于昨日举行的5·17呛马大游行等政治议题,他不愿多谈。

  对于两岸关系,许信良表示了对民进党两岸政策的不满,批评民进党现在仍跟过去执政时一样,不能就处理两岸关系和岛内政治问题说服支持者。

  另一方面,许信良赞扬马英九的两岸政策,他说马的“先经济、后政治”方针很正确。但他也指出,两岸关系要寻求重大突破,一定要寻求台湾的两党共识。

  许信良还说,若明年海峡论坛再有邀请,他要再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