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将举办大型汽车物流人才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3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6月2、3日登陆省展览馆,预计提供岗位4000个

  本报讯 (记者贺锴)在中国(太原)国际卡车展览会暨中国公路物流大会召开之际,“2009年中国(太原)汽车、物流行业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2日、3日在省展览馆举行。大会组委会5月1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大会将邀请省内外各类汽车、物流相关行业用人单位参会,展示企业形象,选聘优秀人才。大会预设标准展位100个,预计提供岗位4000个,专业涉及管理、行政、设计等。参会对象包括:汽车(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装饰、维修、服务)企业、物流(快递、货运、船务)企业及相关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各类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及省内外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