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患者入境时体温正常

  新华社电 5月16日,卫生部通报北京市发现了我国内地第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国家质检总局所属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立即调阅了该病例刘某某入境接受检疫查验的所有资料。国家质检总局5月17日通报了该病例入境检疫查验情况如下:

  5月11日13时50分,刘某某乘坐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89航班停靠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机上有旅客266人,机组16人。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机组未发现有发热及其他症状的旅客。美籍乘务长声明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未发现呕吐、腹泻、发热、寒战等症状的旅客,交通员工健康状况良好”。

  检疫人员随后进入客舱内,对所有旅客逐一进行医学巡查,未发现异常。

  刘某某下机后和其他旅客经专用通道,先后两次通过红外体温检测,体温均低于3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