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一少年香蕉代枪抢劫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6:5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据美国媒体5月16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那州一名少年企图对当地一家网吧实施抢劫。有趣的是,他将一根香蕉藏在衣服下诈称是手枪,并在图谋未果后吃掉“凶器”以销毁证据。

  据温斯顿-塞勒姆市警察局介绍,现年17岁的约翰·泽瓦拉14日进入这家网吧,声称身上有枪,并催促店主赶快交钱。店主雷·马布和一名顾客成功制服了泽瓦拉后报警。不过在警察赶到现场之前,马布说泽瓦拉将香蕉塞到嘴里吃掉了。警察遂将剩下的香蕉皮拍了下来。

  警察局一名发言人开玩笑说,应该以销毁证据罪指控泽瓦拉。泽瓦拉目前面临企图实施武装抢劫的指控。(王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