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9角店 生意还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冯小莉 李金)也许您见过10元店、2元店,可您是否留意到西安市场上近期出现的9角店,全场商品样样9角。昨日,记者走访几家9角店发现,由于商品齐全、物美价廉,小9角店生意还不错。

  “别看这每一件商品只有一点点利润,一般在1角左右,可只要销售出一定的量,这收入也是很可观的。”唐先生说,自己的这个店铺由两个人经营,一个看店,一个进货,因为地段不错,人流量也比较大,尤其是周末店内挤满了顾客,所以除去水电、工商和每月3500元的房租,一天差不多能有200多元的纯利润,即一个月能收入6000元左右。店主唐先生说比起以前工作时1000多元的月薪,创业当老板更充实。他还表示,有的9角店选对了地段,有时月收入可以上万。

  为何不卖1元偏偏是9角呢?唐先生说1元店和2元店已被人们所熟知,9角店的名字更能吸引人,也能促进销售。记者留意到,该店门口放着一个纸盒子,里面全是1角的硬币,因为顾客来买东西一般不会自备零钱,为了找钱方便,他每天都去换零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