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额利润让他铤而走险男子内裤里藏冰毒去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包冰毒从成都运到常州就能轻易挣上双倍的钱,两男子看中这一商机,竟然联合起来贩卖冰毒。

  周伟是四川成都人,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运输个体户,去年年初失业在家。去年年底的一天,周伟在网上认识了江苏常州的网友“强子”。“强子”告诉周伟,在常州的娱乐场所,冰毒每克能卖到400多元。周伟很惊讶,因为他知道成都的一些行情,成都一些场所的冰毒每克只需要200多元就能买到。“兄弟,这里面有钱可挣啊,我们合伙挣点钱怎么样!”“强子”称,他叫王强,他保证只要周伟能联系到货源,运到常州后卖的事情就由他来了。

  今年2月中旬,周伟弄了一批冰毒,找了两只空“红塔山”烟盒,先把冰毒全部塞进去,再把“烟盒”藏到内裤里。

  2月18日,周伟乘坐的火车到达常州站,下了火车周伟东张西望。民警见其形迹可疑就上前将其带回检查,从其内裤中搜出藏有冰毒的香烟盒。根据周伟的交代,民警随后又将王强抓获归案。

  南京铁路检方认为,周伟、王强以牟利为目的,将毒品从成都带到常州进行贩卖,已经涉嫌运输毒品罪。近日,铁路检方已经批准对其实施批捕。(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作者:陈海燕 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