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房”办证时限放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实习生杨亚娟

  本报讯 5月16日,在紫荆山公园举行的郑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政策法规宣传咨询活动上,郑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透露,郑州市5万户无房产证的“老房”,已有1.7万多户得到解决,另有2000多户正在办理中。

  为惠及更多的市民,目前该局正在进行调研,打算将存在历史遗留问题的房产证办理时间,由2001年8月15日之前延后到2003年底或2004年初,具体政策年内有望出台。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