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个月了电话还都“哑”着 通讯电缆被挖断仍未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张

  本报讯 自5月3日至今,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荆货李工业区和附近汽配城、尚庄等村的电话仍全部哑着,宽带也上不去。对此,昨天下午,省电信公司王女士来电告诉记者:“我们将尽快修复。”

  商户张先生等人反映,电话10天前就不通了,问及原因,得知是通讯电缆断了。“我在荆货李工业区开有沙发厂,业务很多,电话一直不通,怎么做生意啊?”张先生说,工业区里有上千家生产企业,客户要货打不进来,我们推销打不出去。

  郭先生开了家公话商店,公话打不通,只得关门。他说,七里河村拆迁把电缆弄断,造成了电话不通。记者在七里河村拆迁现场看到,多部大型挖掘机仍在拆房。

  昨天下午,省电信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通讯线路还没修好,不通的原因确实是管城区南曹乡七里河村拆迁时,把电缆挖断了。她表示将尽快修复,使客户尽早正常使用电话和宽带。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