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己“方便”别人难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自己“方便”别人难受
□记者康锦文洪波图

  本报讯 路口等红灯时,一面包车司机推开车门小解,当信号灯变为绿灯时,该司机不顾后面车辆鸣笛催促,依然“我行我素”,其身后车辆被迫绕行,这是上周五记者在未来路上见到的一幕。

  当晚9时30分许,记者驱车行驶到纬五路与未来路交叉口,由于南北方向适逢红灯,车辆纷纷停在路口等待通行。就在这时,停在路口直行道最前方的一辆面包车车门被推开,一名男司机下车后,借助车门的掩护开始方便。

  很快,路口的信号灯变为绿灯,但该司机仍未方便完,后面的行车频频鸣笛催促、抗议,但该司机“不为所动”。无奈下,后面的司机纷纷绕开前面的面包车通行。受此影响,该路口自南向北方向当时仅有少量车通过。

  “这种做法已经违法了。”交警一大队民警说,根据相关法规,警方可对当事司机处200元罚款。

  司机的一泡尿,从红灯撒到绿灯亮。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