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药仓库起火房顶被烧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周广现

  本报讯 昨日早上6时许,位于金水区柳林镇黑庄村的一个农药仓库着火,由于仓库内全为纸箱、农药原料等易燃物质,大火烧了两个多小时才被扑灭,仓库屋顶被烧塌。

  昨日上午8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着火的农药仓库是一所平房,钢结构的屋顶被烧后全部塌了下来,该仓库面积有300平方米左右,还有明火在燃烧,消防队员仍在扑救中,现场不时能听到玻璃瓶爆炸的声音。

  据一围观者讲,该农药仓库也是个农药生产点,里边放有不少农药原料和加工好的农药。大火6时许就烧了起来,仓库的管理人员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扑救,见无法扑灭大火,才拨打了119。

  把火扑灭后,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中队长侯勇锋对记者说,由于这里堆积的农药瓶很多,火烧起来后,瓶子不停爆炸,给扑救工作带来不小难度,他们7时17分到达现场后,扑救了1个多小时才把火扑灭。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U

  线索提供罗先生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