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房子需谨慎 二房东设套七名商户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林辉

  本报讯 早晨小吃店欲开门营业,却发现才开20多天的店铺被锁了。弄了半天,易先生才明白,自己中了“二房东”设下的圈套,先前预交的2200元被二房东卷走,而与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6人。

  昨天下午,易先生反映,20多天前,他在康复前街47号门面房前看到转租广告,同转租人陆某商谈后,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租赁合同,他先期支付了一个季度的房租及押金2200元。

  “5月14日,我准备开门营业,却发现店门被锁了,旁边一个男的自称是房东,说陆某欠他数万元的房租跑了。”易先生拨打陆某的手机,至今打不通,而同样受骗的商户还有6人,被骗的钱多为2000元。“怪自己当初太大意。”易先生说,签协议时,他没向房东核实能否转租,以致上当受骗。

  目前,二七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已对此立案进行调查。F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