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民企招人才为求职者铺路 临沂启动“民营企业招聘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讯员范宗慧

  □记者马峰

  本报临沂5月17日讯 200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15日在临沂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活动主题为“为民营企业招聘员工搭桥,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铺路”。

  此次活动服务的对象以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为主,活动中,为求职者提供免费政策咨询、就业信息服务和权益维护等服务。当天,全市三区九县和经济开发区共有230多家企业进场参加招聘,其中民营企业192家,共提供4399个就业岗位,初步 达 成 就 业意向1452人次。

  据了解,“200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由临沂市劳动保障局、市人事局、市教育局、总工会和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是“2009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