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沂市中考招生计划出炉 市区12所高中招1209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唐丽丽

  本报临沂5月17日讯 15日,临沂市教育局公布了2009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全市高中共招生53536人。其中,市区12所高中招生总人数12096人,普通生统招人数8466人,择校人数3630人。

  据介绍,今年全市初中毕业生人数89636人,全市51所高中共计划招生53536人。中考将于6月12日至14日进行,6月30日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到原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或拨打16893720电话查询,或登录http://www.lyjcjy.com或http://lyjy.gov.cn查询。

  考生成绩公布后,考生凭准考证、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或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表(填写或粘贴学业考试成绩等级单),到第一志愿学校报名填写志愿表,考生志愿分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择校志愿。考生填报高中学校志愿需由考生本人填写《临沂市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表》并由家长亲自签名确认。考生不得重复填报志愿,重复填报志愿的考生所有志愿一律作废。

  此外,各高中学校可按照自身办学传统和特色发展的需要,招收规定比例的特长生,特长生限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以内。录取时,特长生学业考试成绩原则上不得低于本学校计划内学生录取线下100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