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传卫生知识 现场把脉看病 80余医疗专家上街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喻雯

  □见习记者陈琳

  本报泰安5月17日讯17日上午,泰城及省属驻泰医疗卫生单位的80多位医疗专家举行了义诊活动,当天卫生系统还通过展板介绍了卫生知识。

  17日上午,记者在市政广场泰安市卫生系统活动成果展现场看到,91个展板涉及了基层卫生、疾病防控、卫生应急、卫生监督执法、医疗服务等和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岱岳区粥店办事处的张女士在基层卫生篇的展板前驻足看了近10分钟,她指着“新农合”高兴地说,父亲身患癌症花去了家里的全部积蓄,新农合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

  来自擂鼓石大街某建筑工地的外来务工人员李某今年50多岁,家庭的主要收入基本上全靠他一个人打工挣钱,右手食指因为工伤被截断了一小段,由于常年干重活,右上臂和右肩膀处经常疼痛,得知此次活动有著名的医疗专家现场免费医治后,一大早就和同伴来到了这里。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陈玉社仔细地为李某检查患处,并告诉李某用药、日常锻炼等方法。“多亏了今天过来看看,以前身上有地方不舒服了就忍着,以为时间长了就不疼了,现在才知道身体还有很多隐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