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胆秀爱无可厚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针对这样一场吸引眼球的新奇比赛,围观市民和路人也明显分成两派,持针锋相对的观点。一方认为,接吻是为了秀自己的爱情,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记者在接吻大赛采访了刚刚参加完比赛的两对参赛者。山东农业大学的一对参赛者告诉记者,他们首先是觉得这个活动挺有创意的,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参加接吻大赛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并没有违反道德原则。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一对参赛者也认为,这种有点“另类”的促销活动给情侣提供了一个勇敢示爱的平台,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品,他们刚上台时还有点紧张,比赛开始后也就适应了。

  经调查得知,支持这一观点的大多数是一些年轻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