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阳上演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真实版 一男子负命案逃亡15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宁阳上演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真实版

  □记者王倩

  □通讯员吴健勇岳超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孩子在玩耍时扔了一块馒头砸到正在打台球的一名年轻人,结果发生纠纷,冲动之下,孩子的父亲将对方一人杀死,并背负命案逃亡15年。2009年5月15日,宁阳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奔赴济宁市金乡县西城社区将潜逃在外15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向东(化名)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前,向东在宁阳县某煤矿附近开了一家饭店,1994年7月14日下午5时左右,向东的5岁儿子在饭店门前玩耍,这时来此吃饭的矿工逗起了他儿子。向东的儿子拿起正吃的馒头朝工人砸去,结果馒头砸着了正在饭店门前打台球的宁阳县罡城镇桥南村的刘某。刘某用台球杆吓唬孩子,孩子随即哭了起来,正在饭店内招呼客人的向东的弟弟见此与刘某发生冲突。接着向东以及妻子也从饭店里出来了。刘某愤愤地离开,晚上9时左右刘某带着小华(化名)等几个朋友来到向东饭店门前“报仇”。在双方发生冲突过程中,向东拿起饭店的剔骨刀捅了小华胸部一刀,小华当场倒在了血泊里。而小华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向东自此逃亡。

  2009年3月份,宁阳县公安局组成的此案专案组民警得到线索称,一直居住在娘家的向东的妻子曾经回过向东的老家菏泽单县。得到这个线索之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单县向东老家。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得知,向东现在济宁市金乡县西城社区一蔬菜批发市场做搬运工。5月15日,专案组一行20余人赶赴济宁市金乡县西城社区,将正与朋友在一起喝酒的向东抓获归案。民警深夜将逃犯向东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