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吻大赛“羞答答”中登场 散发十万宣传彩页只引来20多对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接吻大赛“羞答答”中登场

  □记者杨璐

  □见习记者李向峰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散发了十万宣传彩页,请来歌舞表演现场助威,还设置了名牌手机作为大奖……泰城一商家举办了“接吻大赛”,但只吸引了28对参赛者,其中25对还是大学生。

  16日,由泰城东岳大街某手机大卖场组织的“超牛接吻大赛”在商场前面的小广场举行。头戴五彩假发的主持人使出浑身解数招徕报名者,除了大声宣扬获奖者将获得名牌手机、免费住宿卡等奖品之外,还将接吻的好处一一列举。16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见,尽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但是报名的却很少。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他们事先在泰城各大论坛和贴吧中发帖,还散发了宣传彩页10万份。但最终这一天只有数对参加。

  17日的比赛情况有所好转,报名者达到20对,两天比赛共有28对参赛者参加。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得知,两天四场接吻比赛,28对参赛者中25对是大学生,只有3对是上班族。

  现场一位活动组织人员说,他们策划这一活动的初衷就是吸引大学生的眼球,所以说当时就考虑到会有不少大学生前来报名,但报名者几乎都是大学生他们还真没有想到。一工作人员表示,大学生本来就具有追求激情和新鲜的特性,这个活动正好迎合了他们的这一特点,加之有大奖的鼓舞,大学生成为接吻大赛的主力军是可想而知的。参加比赛的一对大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