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私哪能公布于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对接吻大赛持反对观点的也不在少数,不少市民认为,接吻是很含蓄的一件事,属于隐私行为,光天化日之下将接吻变成一种比赛令人很难接受。

  16日下午,记者在接吻大赛现场遇见了在泰城某饮品公司做销售的王先生,王先生在其女友的多次鼓动之下最终没有报名参加。王先生表示,尽管商家设置的大奖十分诱人,而且按照报名情况,肯定是报名即可获大奖,但是他依然感觉接吻是个很含蓄、很隐秘的事情,不能在公众眼睛下进行。而另一围观市民李先生表示,泰城毕竟太小,害怕下面遇见熟人不好意思也是他们不能报名参加的一个原因。采访中,部分市民认为泰城人尚且比较保守,对于这样有些“另类”的活动一时无法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