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5·15”入室抢劫杀人案3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新华社南宁5月17日电(记者王志伟)5月17日上午,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凌云县“5·15”入室抢劫杀人案的两名在逃涉案嫌疑人在17日6时左右被警方缉捕归案。至此,涉及这一案件的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5月15日15时许至17时30分左右,广西凌云县县城新秀社区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凌云县公安局快速反应,案发后1个半小时即将涉案嫌疑人温盛燕(男,24岁,广西上林县大丰镇大丰社区高秋庄人)缉捕归案。案发当日脱逃但在17日被警方缉捕归案的两名涉案嫌疑人分别是:李严,男,36岁,广西上林县大丰镇澄洲路人;李道柳,男,45岁,广西上林县大丰镇云温村大里庄人。

  据介绍,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是在凌云县城北面的一座山上被缉捕归案的。16日傍晚开始,凌云县持续降雨。被缉捕归案时,两涉案嫌疑人浑身湿透,并已受伤。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已经被带到凌云县公安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