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男司机咋装起女式钱包? 热心乘客揭穿贪财的哥,民警介入钱包物归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陈晨

  □通讯员张宏

  本报济宁5月17日热线消息 16日下午,市区太白路上上演了这样一幕:一名的哥捡到一位女乘客的钱包后,竟想据为己有,不料却被随后上车的一名男乘客发现并坚持归还失主,双方还为此发生了争执。男乘客随后拨打了110报警。

  据报警的市民张先生称,他在太白路一家商场购完物后站在路边准备搭乘出租车回家,上车后坐在了后座。出租车启动前,司机突然将前座上的一女士钱包拿起塞进了口袋,这一举动引起了他的怀疑。“我上车前下车的就是一女的,当时我就想不会是她掉下的吧。”张先生说,为了确认一下钱包是否是刚才的女士掉下的,自己便向司机提出看看钱包,没想到司机却因此发了火,两人也随之发生了争吵。见四周围观的市民议论纷纷,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张先生随后拨打了110报警并让司机靠边停车。

  济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的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并当场要求司机将钱包拿出。经过检查,民警在钱包内发现现金1000余元、女性身份证一张及其他证件若干。面对事实,出租车司机只得承认钱包是刚才的一位女士乘坐出租车时不慎掉下的,自己一时起了贪念才想据为己有。在对司机进行一番批评教育后,民警随后联系到失主李女士,并将钱包归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