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银高速:绿地成了菜园子 有关部门已进行了清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青银高速:绿地成了菜园子

  工人在清理菜园子。

  □记者任磊磊

  □通讯员力巍

  本报青岛5月17日讯青银高速公路两侧的公共绿地,竟被一些人违法开垦,变成了私家菜地。17日,李沧城管执法人员联合九水路办事处共30余人,对违法开垦的绿地进行了清理。

  17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来到青银高速公路九水东路附近,看到公路两侧的绿化带被人开垦成了菜园。一些违法分子将绿化草地分成一块一块的,并用树枝、砖块、铁丝网等当作栅栏将菜地围了起来,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附近的市容。城管执法人员赶到时,还有几个人正在锄地种菜,看到执法人员到来,赶快拿起工具走了。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种菜的都是周围租房住的住户。刚开始,他们只是在树空儿、草地边上种点,后来随着此处旧村搬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草地进行破坏性种植,产生的垃圾随处乱扔,对环境造成了破坏。而且,这些人对执法工作很不配合,只要看见执法人员前来,便立即拿上工具溜走,趁没人时再将已拆除的栅栏重新竖起,给执法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

  17日,执法人员与办事处一起,组织人员机械,将栅栏全部拆除运走。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这种将公共绿地私改成菜园行为进行严管重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