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茶博会本月29日开幕市民可有机会品尝北川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姜旭洁

  本报青岛5月17日讯17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将于5月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茶博会将推出七大主题活动,市民不仅可欣赏茶艺表演,还可有机会品尝到来自北川的新鲜茶叶。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将于5月29日举行,持续三天。届时,来自云南、福建、贵州、江西、山东、台湾等地多家参展商,将带来具有当地特色的名茶、茶具。“喜欢茶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品尝北川茶农带来的新鲜茶叶。在本地茶的展位,工作人员将现场演示王哥庄正宗崂山茶的制作过程,如果感兴趣可以自己动手,体验制茶全过程。”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王少华告诉记者,开幕当天,著名陶瓷艺术大师李昌鸿先生将亮相茶博会,带来由他和夫人共同设计制作的青玉四方壶、高八方壶、思源壶三套珍贵的紫砂壶作品。并且,李大师还将现场讲授养壶知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