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路:挖掘机深夜毁绿 城管希望市民举报违法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黑龙江路:挖掘机深夜毁绿

  挖掘机挖出一个大坑。

  □记者张潇元

  本报青岛5月17日讯一辆挖掘机在深夜10点,开到青岛四方区黑龙江路双山油品市场门前,对绿化带进行挖掘,毁坏大片绿地植被,总面积达到30平方米。

  举报人毛先生告诉记者,16日晚10点左右,四、五个人带着一辆大型挖掘机来到黑龙江路双山油品市场门前,径直开上人行道,对绿化带进行挖掘,毁坏大片绿地植被和三棵景观树,随后又开来一辆混凝土浇灌机对挖掘深坑进行填埋,深夜12点左右完成作业后,车辆和相关人员消失在茫茫夜幕中。

  据城管执法人员分析,当事人可能是要在此处设置高炮式大型广告牌。

  四方区城管局七中队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有两名民工正在对深坑内的混凝土进行回填掩盖,发现执法人员后慌忙逃离现场。经执法人员现场测量,有三簇景观树木被挖出并随意丢在大坑一旁,所挖深坑有二十平方米,毁坏绿地面积达三十平方米,损坏马路石十余米,挖掘机轧坏人行道彩砖数十块。

  由于现场查找不到当事人,四方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察,同时积极走访周边群众查找具体当事人,并请广大群众积极 举 报 ,举 报 电 话 :83767110,一旦查到毁绿当事人将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给予严厉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