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东旅游界威海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洁

  □通讯员边方

  本报威海5月17日讯16 日,“鸭绿江畔·美丽丹东”旅游推介会在威海光明花园大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由丹东市旅游局局长带队共24人参加,详尽地介绍了丹东市以“鸭绿江”旅游品牌为主的众多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旅游宣传人员首先介绍了丹东市的气候环境、旅游产品种类、交通设施以及旅游配套等,然后以分县市区的方式详尽介绍了以“鸭绿江”旅游品牌为主的众多旅游资源,吸引了前来参会的威海本地40余家旅行社老总的浓厚兴趣,部分旅行社当场就签订了合作协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