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残疾人自强模范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韩杰杰

  本报潍坊5月17日讯17日,潍坊迎来了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记者从潍坊市残联了解到,为了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倡导市民爱心助残,潍坊将首次开评潍坊市十大残疾人自强模范、十大扶残助残优秀集体和十大扶残助残先进个人,本次活动推荐工作截至5月25日。

  本次活动实行条块结合推荐候选人(集体)的原则,即行业提名推荐和县市区提名推荐相结合。公众可直接向组委会办公室自我推荐,或推荐熟悉的集体或个人,本次活动推荐工作截至5月25日,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潍坊市残联宣传文体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