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土车密闭改装方案公布 先改装车辆最高补助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密闭改装和安装电子信息标签的,根据时间的先后顺序给予相应的经济补助。即:试点改装的运输单位,每辆车补助5500元;6月15日前采用荷兰海沃和台湾福特恩技术改装的,每车补助5000元;6月30日前改装的每辆车补助3000元。

  本报5月1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渣土运输管理,防止运输途中撒漏乱倒和扬尘污染,日前,济南市建委、市环卫局等7部门联合发布通知,要求渣土车在7月31日前必须全部安装全密闭运输装置和电子信息标签。17日,济南市建筑渣土整治指挥部公布了具体改装方案,并将按照改装日期为渣土车发放数额不同的补助,先改装车辆将多得补助。

  经过多次考察和技术认定,市建筑渣土整治指挥部最终选定4家改装企业: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采用技术为荷兰海沃和上海捷尧;济南市环卫设备修制厂,采用技术为荷兰海沃和山西榆次;山东万格汽车改装有限公司,采用技术为台湾福特恩和江州瑞鼎;济南鲁联集团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采用技术为荷兰海沃和安徽滁州。电子信息标签安装企业选定为济南润金科技有限公司,采用技术为射频识别技术。

  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市建筑渣土整治指挥部将组织渣土运输单位及车主代表对试点改装企业和车辆改装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各区渣土整治指挥部将对辖区渣土运输单位和车辆进行摸底登记,指导帮助辖区渣土运输单位制订改装计划,落实安装企业和改装技术。

  为加快进度,减轻企业和车主负担,指挥部将按改装时限实行奖励补助政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密闭改装和安装电子信息标签的,根据时间的先后顺序给予相应的经济补助,享受补助时间以车主与改装企业和安装电子信息标签企业签订协议并交纳安装费用时间为准。即:试点改装的运输单位,每辆车补助5500元;6月15日前采用荷兰海沃和台湾福特恩技术改装的,每车补助5000元;6月30日前改装的每辆车补助3000元;7月31日前改装的每辆车补助1000元。采用国产上海捷尧、山西榆次、江州瑞鼎、安徽滁州技术改装的,按以上补助标准的80%予以补助。

  方案实施前原改装的液压密闭车辆,须提供原改装的档案资料或当前使用的密闭装置(仅限质量技术监督局此次认定的改装技术),由上述4家改装企业进行技术检测,并通过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合格后方可享受同等技术的资金补助待遇。车辆改装资金补助经市指挥部按照程序审核后,直接拨付给改装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