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桥“半年甩帽”进入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董从哲

  本报5月17日讯 天桥区向济南人民做出的“再用半年时间甩掉脏乱差帽子”的承诺还有月半就要兑现,该区近日第三次召开全区环境卫生工作会议进行最后动员,“届时邀请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区查找问题”。

  近日,天桥区召开全区环境卫生工作座谈会,对前一阶段全区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点评。该区去年大力整治市容环境,提升天桥环卫水平,刮起了强劲的“环卫风暴”,公开承诺“再用半年时间甩掉脏乱差帽子”,专门成立了市容环境卫生检查考核组,要求区内各社区争创环境卫生“双无”社区,将干部考核与环境卫生工作挂钩。

  据悉,经过一段时期的治理,环卫面貌大大改善,获得市民普遍认可,20余个社区通过环卫“双无”考核验收,环卫工作开始向背街小巷和居民院区延伸。但个别社区内仍然存在大面积的垃圾死角。

  张辉书记认为,该区环卫工作还存在很多方面的问题:各街办、各社区之间发展不平衡;治理渣土还需倍加努力。他公开宣称,将在六月底、七月上旬邀请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区查找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